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#032 [ ! ] 請再靠近一點


說來尷尬,我得了"看到動物不拍就會想死"的病。不管是去哪邊,都可以找到一兩張路邊動物的照片。


這張是旅人最愛的偷拍。朋友都在路邊的冰店休息,我走到店旁邊的小巷子,卡嚓卡嚓就開始亂拍。

不過剛偷拍完後,身邊就站著位太太冷冷的問,你在幹麻?




嚇的我峱種的趕快解釋,狗太可愛了所以想拍一下。

太太沉默了三秒鐘後,用著冰塊一樣的聲音說,我樓上還有另外三隻狗,要上來看嗎?

雖然是邀請,語氣跟內容也太不合了。不過,三隻狗耶,我還是不怕死的跟上去了。

什麼三隻,總共有5隻狗!!! 樓上一整個就是狗場嘛!! 三隻是小狗有三隻,旁邊這位是媽媽,爸爸我沒有問,不過照現場我只能合理的推測是杜賓了,真是有趣的家族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