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#038 [ @ ] 沒有紅綠燈的地方


越南的交通是出了名的厲害,厲害在沒有紅綠燈。要過馬路就要各顯神通。


而我是出了名的不看路,所以我一到胡志明市連飯店都還沒有進,就被車撞了 ヾ(@゜▽゜@)ノ

不曉得大家過馬路是否會頻繁的左右觀看,我個人是比較懶的,我只看對向來車,所以悲劇就這樣發生,我被摩拖車從後面華麗麗的撞上了。

說是摩托車,不過因為車速不快,我晃了一下後穩住馬步,肇事主已經輕飄飄的騎走了。我想這應該是他們很常在路上撞到不長眼的人習慣了吧,不過對我來說,這可是車禍逃生呢  ヾ(*´∀`*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