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#050 [ @ ] 六菜一湯豪華組


台灣這邊不管是自助餐或是公司的員工餐廳,最常見的組合就是三樣小菜一樣主菜。


這是我在上海吃到的員工餐,我很高興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大餅可以吃。同事說因為大陸人口複雜,南方人以飯為主食,北方人則喜歡吃麵跟餅類,導致這邊餐廳兩者都有提供。

飯,粥,大餅,煎餅阿,花樣就是比台灣多,我就是個沒見過世面的主,什麼都愛嚐鮮,這些花樣看的我心花怒放。

我的盤裡東西就是比別人多,算一算這可是有六菜一湯豪華套餐呢 ヾ(●´▽`●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