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#092 [ 皿 ] 秋之大閘蟹


2007,上海。


吃大閘蟹是要技術的。

以前都光聽人家說大閘蟹怎樣怎樣,這是我第一次吃。

但是實在太可怕了,過程一整個血淋淋,螃蟹的內部臟器看的一清二楚。中途我還一度考慮是不是要從此吃素 ((>(  ̄口 ̄;)<))

吃素對我是有點難啦,從此不吃蟹這我倒是做得到 (  ̄ c ̄)y▂ξ (菸)

話說隔天我跟上海同事聊到吃大閘蟹很可怕。

他第一個反應是先問我家住哪裡。

我傻傻的回答,彰化…恩,台灣中部。

他就理解的點點頭,不靠海,難怪沒吃過螃蟹。
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 夠了喔

台灣就算再中部也不會到沒吃過螃蟹的地步吧!!!

媽媽(哭),我被舟山群島的人瞧不起了 (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